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18年01月23日 15:43  点击:[]

1月19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南51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会议。

会场(摄影:祁龙)

会上,吴军对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日常工作中要加强调查研究,要有忠于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投身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同时要注重作风建设,德高为师,身正为范。要增强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按照十九大指明的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2018新年跳绳飞镖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