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报告团第十六学习小组走进测绘学院

2018年01月12日 15:26  点击:[]

1月10日中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报告团第十六学习小组走进测绘学院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此次宣讲由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报告团第十六小组组长张梦丽主持,院团委书记韦伟出席,院大学生思想引领中心成员及班级团员代表参与了会议。

韦伟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号召学院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求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习生活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宣讲会现场(摄影:王建)

校第十六学习小组组长张梦丽与成员张文洁主讲。宣讲内容分四个部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及地位;十九大报告全文学习;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了解了十九大报告在政治、思想、理论、实践、历史上的意义及地位,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测绘学子现今的首要政治任务,接下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报告团第十六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将秉承“宣讲有高度有温度,报告暖人心增信心”的原则,落实学校共青团系统“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郑海燕,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地理信息科学系被授予2017年校“青年先锋岗(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