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地理信息科学系被授予2017年校“青年先锋岗(队)”称号

2018年01月12日 15:24  点击:[]

近日,我院地理信息科学系被学校确定为2017年“青年先锋岗(队)”。此次学校“青年先锋岗(队)”创建评选活动,通过集中创建评选青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充分展现我校青年师生引领示范的政治立场、贴近中心的工作导向、求严求实的务实风格、凝聚人心的实际作为,充分展示学校共青团、青年教工联合会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发挥生力军和先锋队作用。全校共确定了10个集体为2017年“青年先锋岗(队)”。

地理信息科学系现有教师18名,其中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15名,占83.3%,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自成立以来,整个系不断开拓进取,求实创新,在数学和科研上都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一是抓自身业务素质,提高教学科研能力。近几年先后获得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二等奖一项,阜阳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六项,省级科研项目数十项。2015年和2017年地理信息科学系3位教师在全国高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在学院和学校教学大赛中均获得好成绩。二是党员带头,起到表率引领作用。全体党员能以大局为重,主动承担各项教学任务,率先垂范,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真正起到党员表率作用。三是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学科竞赛成绩斐然。地理信息科学系全体教师心系大学生的成长成才,积极指导学生参与安徽理工大学第七届、第八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安徽省第七届、第八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2016、2017年 ESRI杯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吴军)

上一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报告团第十六学习小组走进测绘学院 下一条:共产党人最讲“认真”二字-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为地信本科生党支部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