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

2018年01月02日 17:19  点击:[]

为加强学生冬季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12月29日下午5点,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带领各年级辅导员组成检查小组,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安全宿舍检查(摄影:周美霞)

检查小组逐层、逐间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动态,检查寝室内务,重点检查宿舍是否存在吸烟、使用违章电器、私拉电线等安全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的学生宿舍,提醒学生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负责。

本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正值元旦、寒假和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力争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马晓娜、周美霞,吴军)

上一条:共产党人最讲“认真”二字-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为地信本科生党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行首届红歌合唱和广场舞竞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