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首届红歌合唱和广场舞竞技展

2018年01月02日 17:13  点击:[]

12月29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测绘学院首届红歌合唱和广场舞竞技展在学院楼前小广场进行。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行政副院长姚嗣宏及部分教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学院2016、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展示。

班级大点名

竞技展前,进行了各年级班旗大点名活动。伴随着我院舞蹈队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表演,比赛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弘扬主旋律的朗诵与合唱《不忘初心》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10个参赛班级用大气磅礴的歌声旋律与整齐划一的动作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测绘16-1班、测绘16-2班的一首《强军战歌》激荡着炽热的强军报国情怀,测绘16-3班一曲《国家》也体现了对祖国深沉的爱恋。作为学院17年第一次招生的专业,导航17-1班的同学们也为大家献上自己精心准备广场舞。竞技展在17级遥感与科学专业全体同学带来的《安徽理工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参赛班级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啦啦操开场

朗诵与合唱《不忘初心》

广场舞《带我去旅行》

大合唱《安徽理工大学校歌》

合影(摄影:薛富强)

经过分数统计,最终测绘16-1、测绘16-2班获得一等奖,测绘16-3、地信16-1、导航17-1、遥感17-1获得二等奖,其余班级获得三等奖。

本红歌合唱和广场舞竞技展是对测绘学院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在各班级辅导员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一、二年级全体同学人人参与,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习,展现了测绘学院青年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周香,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测绘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进行校园卫生大扫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