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讲会

2017年12月06日 16:27  点击:[]

12月5日晚7:00,测绘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讲会在明理202教室举行。宣讲会由教学科研副院长徐良骥教授主持,陈志刚老师担任主讲,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2014-2017级近220余名学生参加。

徐良骥主持宣讲会(摄影:陈志刚)

陈志刚担任主讲(摄影:徐良骥)

宣讲会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简介”、“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框架”、“遥感专业知多少”、“我们做的工作”、“评估需要你的参与”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审核评估的目标、重点与范围;简要总结了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基本情况;展示了测绘学院围绕审核评估所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强调了广大同学在审核评估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等。

徐良骥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认真努力学习,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了解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概况;熟悉学校、学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关心、重视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陈志刚、徐良骥)

上一条: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导航工程专业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