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校友座谈会

2017年11月21日 17:35  点击:[]

2017年11月20日下午,测绘学院邀请部分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校友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北京21世纪科技信息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丁媛、合肥市测绘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刘家祥、中海达合肥分公司总经理邾凯、淮北九天测绘有限公司院长丁勇、蚌埠市城市规划局勘测设计研究院院长王保国等10家用人单位代表和在安徽周边工作的毕业生校友淮南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岳超、中交二航局第四工程公司周海生、浙江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副队长朱农等25位代表应邀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韦伟)

吴军首先代表学院向前来配合完成测绘工程专业认证访谈工作的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校友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目的和意义后,他恳请与会代表、校友给学院建设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使学院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用人单位代表依次作了发言,他们在肯定我院毕业生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肯吃苦留得住和胜任多方面工作的传统优势同时,也结合行业现状和企业发展战略对学院人才培养、学术研究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毕业生校友代表对此次能够代表毕业生校友且被抽到回母校接受测绘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访谈感到荣幸,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与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大家结合自己目前从事工作,肯定了此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学院未来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意义,衷心期望学院越办越好。

学院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座谈会,大家就在大学学习、生活与毕业后的职业发展与用人单位代表和学长进行了广泛交流。(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吴军)

上一条:我校测绘工程专业接受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 下一条: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测绘学院走访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