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矿区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领域国际专家组来校交流

2017年10月27日 14:44  点击:[]

应学校邀请,25日上午中国煤炭学会组织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领域国内外专家一行八人到我校访问,副校长孟祥瑞教授接见了专家组成员,见面会上孟校长代表学校欢迎专家组来校交流,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美国采矿与复垦学会执行主席/美国伊利诺伊州大学Robert G.Darmod教授致辞,并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及研究领域。交流会期间宾主双方就我校煤矿区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研究项目、研究成果、研究团队人员及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会由国际合作处闵凡飞处长主持。测绘学院、地环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合影(摄影:张雷)

来访专家组成员还包括:Peter J.Beckett,加拿大土地复垦协会前主席/加拿大劳伦斯大学教授;Jeff Skouson ,美国采矿与复垦学会前主席/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教授;Chrsitos Tsadilas,希腊农业科学院教授;Kevin Mcsweeney,美国伊利诺伊州大学教授;Brenda Schladweiler,美国采矿与复垦学会前主席/美国BKS环境协会官员;Anna Krzyszowka Waitkus,美国怀俄明州前环境质量局土地质量部官员/土地环境咨询公司管理人员;胡振琪,中国煤炭学会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专委会副主任/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教授等。

此次交流活动是由中国煤炭学会组织,国内外矿区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领域行业专家来淮南矿区调研我国东部高潜水位矿区土地复垦情况,专家组将赴淮南矿区进行实地调研,测绘学院相关负责任人陪同调研我校参与的淮南矿区土地复垦示范基地。

(撰稿、核稿:徐良骥 吴幼华、闵凡飞)

上一条:“与德国Marx兄弟对话”-测绘学院面向2017级本科生举办中德学生交流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教育部43号令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