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推进审核评估等工作

2017年10月20日 17:36  点击:[]

10月20日上午,测绘学院在北512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近期工作,推进学位点认证、专业认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会议由院长赵志根主持。

会场(摄影:张坤)

会上,教学科研副院长徐良骥首先汇报了校审核评估教学工作专项检查组的检查结果,并列出对标整改方案,对工作作了进一步分解,各项任务明确到人、明确完成时间。

党委书记吴军发言,指出近期学院工作繁忙,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日常工作中,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测绘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各领导和辅导员要按照值班安排做好夜间值班工作,对学生夜不归宿和违章用电要严格彻查,书面报告整改成效。各党支部要抓紧学习十九大相关文件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学以致用。

院长赵志根做总结发言,要求全体教工齐心协力,高度重视学院近期各项重点工作,提前谋划,扎实推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2015级地信、遥感专业野外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宿州学院环测学院付金沐一行5人来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