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宿州学院环测学院付金沐一行5人来院交流

2017年10月20日 17:15  点击:[]

10月20日上午,宿州学院环测学院党总支书记付金沐一行5人来院交流,与我院领导和审核评估工作组的相关教师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我院的文化走廊、教学档案室和实验室。

与付金沐一行座谈

徐良骥介绍我院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摄影:张坤)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对付金沐一行5人来院交流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专业合作委员会、本科实习教学、研究生招生等方面加强合作,并表示愿意为省内兄弟高校测绘学科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副院长徐良骥向付金沐一行介绍了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备、开展情况。

座谈结束后,付金沐一行参观了我院的文化走廊、教学档案室和实验室,对我院专业文化建设和教学档案整理工作十分钦佩。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张坤、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推进审核评估等工作 下一条:测绘学院赴武汉大学进行导航工程专业建设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