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2017年10月19日 16:57  点击:[]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测绘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近百人在学院楼北512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开幕式直播。部分师生在办公室、教研室、学生宿舍、食堂等地以分散的形式观看了开幕式。

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全国人民继往开来的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十九大的召开,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实践,科学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前瞻性。

学院党委号召大家继续关注大会进程和各项议题,鼓励师生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学院党委将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工作,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带动全院师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将豪情和精力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奉献力量。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组织2017级各班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录播 下一条:我校接收德国博士生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