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09月18日 11:01  点击:[]

9月15日下午,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系和测绘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南404会议室联合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和学院行政副院长姚嗣宏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摄影:郭伟玲)

两位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对照《准则》、《条例》,汲取“陈、杨、周”等违纪案件的教训,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思想和作风实际,逐一开展了深入的自我批评。

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介绍了学院“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肯定了会议准备充分、质量较高,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火力不足辣味不够;教工支部首次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同时邀请学生党支部书记交流观摩,形式有所创新。他在总结讲话中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指导思想上要与时俱进,升级到“十八大”版本,坚持“做”与“学”的统一;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党性修养;三是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生活要低标准,工作要高标准,做人要超标准。

会议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式和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做了部署。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世航 赵兴旺、吴军)

上一条:测绘召开为教职工采购两节慰问品谈判询价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煤矿区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学科发展研究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