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四位教师接受校第33个教师节暨先进教师表彰大会表彰

2017年09月11日 16:41  点击:[]

9月8日上午,学校在舜耕会堂隆重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表彰一年来默默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先进典型,32名校优秀教师、26名校优秀教育工作者、3名省第三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32名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者、84名优秀教学质量奖获奖者受到表彰。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周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吴照明、宫能平等参加庆祝大会暨表彰大会,并为先进教师颁奖。大会由郑明东主持。

我院校优秀教学质量奖获得者王世航老师,校优秀教学质量奖、校优秀教师获得者赵兴旺老师,校优秀教育工作者袁彦老师,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者王磊老师等四位老师,在会上接受表彰。王世航老师作为代表发言。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广大教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为建设高水大学增光添彩。

 

 

表彰表彰表彰表彰大会现场

王世航王世航作为代表发言(摄影:张雷)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煤矿区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学科发展研究研讨会 下一条:祁龙获江苏省科技镇长团考核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