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祁龙获江苏省科技镇长团考核优秀

2017年09月11日 15:46  点击:[]

近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公布了江苏省第九批科技镇长团成员的考核结果,我院祁龙同志获评优秀。

2016年8月,我校派出祁龙老师作为江苏省第九批科技镇长团的成员之一,赴江苏省溧阳市南渡镇政府,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工作。

挂职期间,祁龙老师积极深入一线,结合高校的科技优势,大力推广先进适用技术,努力引导人才智力资源向企业集聚,在南渡镇地方企业的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新增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12家,新增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2只,新增专利申请23件,发明专利净增8件,新增产学研合作单位8家,有效地推进了校地、校企间的政产学研合作。

另外,祁龙老师还积极参与了镇区的精准扶贫、秸秆禁烧、文明城镇的创建、“三大一实干”的走访和卫生镇的创建等具体工作,深受当地百姓和政府的一致好评。

挂职期间,该同志还利用多种方式通过多种渠道加强我校与江苏省溧阳市及南渡镇政府的联系,加强与第九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和成员所属单位的联系,促进了我校的对外合作与对外宣传工作。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我院四位教师接受校第33个教师节暨先进教师表彰大会表彰 下一条:测绘学院开展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