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2017年09月11日 09:43  点击:[]

9月9日上午,测绘学院在北512报告厅开展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测绘学院院长赵志根、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到场进行授课与交流。

赵志根与研究生交流

 

辅导员与研究生交流(摄影:王伟)

会上,赵志根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宣传了《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及取得科研成果的规定(修订)》(校学位[2017]10号)、《安徽理工大学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实施办法(试行)》(校发[2016]151号)、《安徽理工大学硕士生与导师双向选择工作规定》( 研究生[2015]26号),并对硕士生与导师双向选择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研究生辅导员从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行为规范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文明上网”等几个方面为研究生新生释疑解惑,共同探讨如何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如何合理规划研究生学习生涯,并就研究生新生关系的社团、班级和党支部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祁龙获江苏省科技镇长团考核优秀 下一条:测绘学院领导、辅导员到宿舍慰问看望2017级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