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领导、辅导员到宿舍慰问看望2017级新同学

2017年09月10日 14:33  点击:[]

为了解2017级新生入学后对适应新环境、新生活是否有困难,9月10日下午,第一天的新生入学教育结束后,测绘学院的领导和2017级辅导员前往宿舍慰问看望了各位新同学。

党委书记吴军和院长赵志根深入每一个宿舍,对新同学嘘寒问暖,给他们带来了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与关爱。吴军和赵志根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生活上是否有困难,对大学新环境是否有不适应的地方,并叮嘱他们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不在宿舍抽烟,不适用大功率电器,离开宿舍注意锁门,防止电信诈骗,遇到困难第一时间告诉辅导员和学院领导。吴军和赵志根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测绘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各专业的发展前景,鼓励大家坚守内心梦想,坚定专业信心,认真学习,努力拼搏,不辜负家人和老师的期盼。

看望女同学

看望男同学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张坤、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开展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师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并进行新生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