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师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并进行新生入学教育

2017年09月10日 14:26  点击:[]

9月9日上午,测绘学院在学院(求本楼)门前广场进行了2017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和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结束后,各班新生到指定教室参加了入学教育。

见面会上,院长赵志根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新同学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鼓励大家树立远大目标,坚守内心梦想,认真学习,自强不息。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代表学院为2017级各班授受班旗。授旗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和2017级全体同学一起进行了合影。

 

师生见面会

为各班授旗

 

学生工作干部队伍合影

 

师生合影

见面会结束后,2017级新生分专业到指定教室参加了入学教育。学院派出各专业骨干教师为新生介绍了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遥感科学与技术、导航工程四个专业的发展历史、办学实力、主干课程和专业前景,同学们听后更加坚定了专业信心。

入学教育(摄影:周安军、张坤)

当天下午,测绘学院安排专职辅导员为2017级新生进行了党团知识、奖助政策、校规校纪、安全与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教育。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张坤、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领导、辅导员到宿舍慰问看望2017级新同学 下一条:测绘学院领导深入2017级新生报到现场进行慰问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