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第三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7年08月30日 08:59  点击:[]

为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测绘学院继7月3日、7月21日,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之后,8月25日再次召开工作推进会,布置迎评工作。党委书记吴军主持会议,学院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现场(摄影:祁龙)

赵志根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暨审核评估推进会精神,徐良骥对学院迎评工作作了进一步分解,各项任务明确到人、明确完成时间;对教学档案的自查、互查、抽查工作进行了进度检查汇总。

吴军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学院全体干部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结合学院测绘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全面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切块工作的牵头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根据学校、学院的统一部署,扎实做好迎评各项工作。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会议布置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