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会议布置开学工作

2017年08月30日 08:58  点击:[]

8月25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学院南511会议室召开会议布置开学工作。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系主任和副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祁龙)

会上,吴军就开学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指出开学伊始,要做好开学第一课检查工作,做好开学第一周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工作,筹划2017级本科新生迎新工作。希望各位教师提前谋划,各司其职,认真学习学校近期下发的各类文件精神,做好备课和课前准备工作,维持课堂秩序。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文明课堂教育,深入做好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

吴军强调,本学期学院任务艰巨,大家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要以测绘工程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对照标准,规范学院各类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新的进步。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第三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召开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中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