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召开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中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年08月30日 08:50  点击:[]

根据学校要求,为开好民主生活会,8月25日,测绘学院党委分别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师生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师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分别参加座谈会。

 

征求教工意见

征求学工意见(摄影:祁龙)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本着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主题,分别从学院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教师思想政治、学院管理、学科专业发展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教学管理工作、实验室建设、民生工作、文明课堂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学院党委通过采取发放征求意见函、座谈交流会、网络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扬民主,多渠道广泛征求意见,分类开展谈心谈话等活动。对照《准则》、《条例》规定和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以“陈、杨、周”案以及其他高校和身边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制定整改方案,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吴军强调了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中开展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布置了各支部组织省会和安排,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指导党员个人撰写发言提纲,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按规定严格完成。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会议布置开学工作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