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老师参加“2017 测绘地理信息前沿技术论坛”

2017年08月20日 20:48  点击:[]

2017年8月16-18日由《测绘通报》编委会、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仪器装备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7测绘地理信息前沿技术论坛(无人机测绘技术及应用专场)”在西宁召开,来自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武汉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企业专家200余人出席会议,我校徐良骥教授作为大会嘉宾应邀出席会议。张国卿、张传才、郭辉等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无人机测绘技术及应用领域的学科前沿和热点问题展开交流,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展现了无人机测绘发展的新动态、新理论、新技术。中国工程院刘先林院士作《当代测绘装备的技术进展》学术报告。郭辉老师受徐良骥教授委托代表课题组作《基于现代测绘技术的煤矿沉陷水资源监测及水生态评价》主题报告。

会议期间徐良骥教授一行拜访了刘先林院士,介绍了我校测绘学科发展基本情况,并就刘院士莅临我校指导学科建设达成意向。

 

我院教师与刘先林院士合影(摄影:工作人员)

会议现场(摄影:张传才)

 

郭辉老师作主题报告(摄影:张传才)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张传才、徐良骥)

上一条:测绘学院教师参加2017全国“三下”采煤学术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论文入选第九届淮河文化研讨会论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