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教师赴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访问调研

2017年08月04日 08:46  点击:[]

8月1日至2日,测绘学院赵志根、徐良骥赴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访问,调研组赴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下属国信司南(北京)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访问期间,与公司副总经理许礼林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赴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访问期间,与中心副主任赵勇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期间宾主双方各自介绍了单位情况,并就邀请专家进校讲学、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建设实践教学基地等多方面事项进行了商谈。医学院教师徐礼发陪同访问调研。

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为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管理全国测绘成果资料和档案资料、国家级基础地理信息系统建设、维护、更新、开发以及有关研究、专题数据库建库及基础测绘和重大测绘项目。

在国信司南(北京)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在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调研(摄影:工作人员)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徐良骥、赵志根)

上一条:测绘学院教师赴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九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