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与国产卫星应用综合信息集成服务平台签署合作协议

2017年07月25日 18:27  点击:[]

7月22日下午,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等一行七人走访了国产卫星应用综合信息集成服务平台,受到负责人李勇等的热烈欢迎。

国产卫星应用综合信息集成服务平台位于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隶属于安徽华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共同回顾了友好交流的历史,并对今后的扩大合作充满期待;测绘学院代表赵志根与国产卫星应用综合信息集成服务平台代表李勇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致力于在实习基地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培养、卫星数据应用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合作协议签署现场

走访期间,在李勇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卫星数据机房和卫星数据应用中心,并举行了教学实习基地挂牌和为在公司挂职锻炼的教师颁发聘书的仪式。

 

参观卫星数据机房

 

教学实习基地挂牌

 

为挂职锻炼的教师颁发聘书(摄影:张坤)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张坤、赵志根)

上一条:走进扶贫村,伴童‘益’夏行——测绘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记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暨专题警示教育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