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圆满完成2017届毕业生派遣工作

2017年06月23日 15:43  点击:[]

又到一年毕业时,测绘学院提前谋划2017届毕业生派遣工作,各领导和辅导员、行政人员各司其职,提前做好预案,使派遣工作有备有序开展。

 

测绘之声(摄影:冯工)

党员宣誓(摄影:韦伟)

 师生座谈会(摄影:赵明君)

毕业班最后一次党课(摄影:徐凯)

自6月初开始,学院先后举办了第八届“测绘之声”欢送毕业生文艺演出,毕业生考研就业交流会,毕业班预备党员宣誓,师生座谈会,毕业班学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等活动,班级辅导员召开班级会议做毕业安排,学院领导走访了学生宿舍,亲切看望毕业生,营造文明离校氛围。

个性毕业照

毕业班全体合影(摄影:周安军)

作为学院在新校区毕业的第一届毕业生,2017届毕业生在新校区拍摄了形式多样的毕业照。学院为大家拍摄了全年级合影照,师生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书写心愿卡

领导老师留言(摄影:韦伟)

6月21日,本科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在学院楼一楼大厅,毕业证件发放工作有序进行,学院为每位同学准备了心愿卡,大家写好心愿封入密码箱,留待将来回校时开启。学院还为每位同学准备了留言本,毕业生纷纷找学院老师留言,作为大学的珍贵留念。

学院2017届共有203名毕业生,全部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毕业派遣工作顺畅、准确、有序,这与学院领导的重视和未雨绸缪的计划是分不开的,学院毕业生现在已奔赴祖国各地,他们将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祝他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走访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测绘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欢送2017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