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欢送2017届毕业生

2017年06月23日 15:04  点击:[]

6月22日上午,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吴军前往毕业生宿舍看望慰问即将启程离校的2017届毕业生,各年级辅导员一起参加。

吴军来到毕业生寝室,与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毕业生就业去向、行程安排;走访看望了值班宿管人员,询问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并向快递业务办理人员详细了解毕业生行李物品寄送情况。

吴军和毕业生亲切交流

吴军询问学生行李寄送情况

 

吴军和宿管阿姨亲切合影(摄影:韦伟)

同学们争相向领导汇报自己的情况,并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吴军叮嘱毕业生注意学校的安排,做好行程规划,注意离校途中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鼓励大家毕业后踏实工作,积极追求进步,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是大家永远的家园。

2017届毕业生全体203名学生全部取得了学位证、毕业证,毕业生对学校和学院充满感激和留恋,纷纷表示会做到文明离校,给学弟学妹做好榜样,以后继续努力,争创佳绩,为校争光。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圆满完成2017届毕业生派遣工作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