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2017年06月20日 09:23  点击:[]

        6137点,测绘学院心理辅导站组织16级学生在天工北110112教室观看电影《肖申克的救赎》和《三傻大闹宝莱坞》,为同学们缓解期末复习的紧张情绪,放松心情、轻松备考。61461716级各班举行了“关爱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提高同学们关爱心理健康的意识。 614618,学院心理辅导站根据心理健康节活动主题,结合学院特点,组织了网上心理知识竞赛问答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进行网上测评,截止活动结束,共有71名同学参与了答题。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的举办,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有了明显的提高。也增强了同学们自我调节、挫折承受、环境适应的能力。(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马晓娜、赵海昆,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欢送2017届毕业生 下一条:2017年测绘学院教师研究生师生联谊掼蛋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