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测绘学院教师研究生师生联谊掼蛋大赛圆满落幕

2017年06月19日 14:32  点击:[]

6月16日下午,“2017年测绘学院教师研究生师生联谊掼蛋大赛”在学院512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测绘学院工会、研究生会联合主办,研究生会文体部、生活部承办。测绘学院严家平、王列平等十余名教师与三十余名研究生一起参加了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吴军到场指导、加油。

比赛正式开始前进行了简短的开幕式,测绘学院行政副院长、工会主席姚嗣宏致开幕词,他认为此类活动能够丰富学院的文化生活,加深师生之间的情谊,他希望比赛圆满成功,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随后工作人员宣读了比赛规则,研究生辅导员张坤用扔鸡蛋的方式诠释“掼蛋”,宣布比赛开始。

 

图片1:开幕式

 

图片2:比赛现场(摄影:刘超)

比赛共四轮,前三轮比赛在规定时间内升级高者获胜,决赛先打到A者获胜。第一轮比赛时间为40分钟,第二、三轮为20分钟,最后一轮不限时。经过激烈角逐,王列平、刘星组合获得教师组冠军,张官进、余礼仁组合获得研究生组冠军,并战胜王列平、刘星组合获得总决赛冠军,荣膺“2017年度测绘学院掼蛋大王”称号。

比赛过程中,师生之间有说有笑,有竞争有合作,你追我赶,力争上游,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情谊。活动促进了学院教师之间、教师和同学之间,以及同学和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大家放松了心情,加深了感情,提高了凝聚力。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张坤、姚嗣宏)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毕业班党员赴“新四军纪念林”开展红色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