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毕业班党员赴“新四军纪念林”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7年06月19日 14:24  点击:[]

6月12日,测绘学院党委组织17届毕业班全体学生党员赴淮南市新四军纪念林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历史和奋斗历程,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使学生党员明白自身的责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宣誓活动(摄影:韦伟)

学生党员们在新四军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面对党旗和新四军纪念碑,学生党员整齐站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宣誓过后,由支部正式党员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象征着我们要学习和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不断奋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活动中学生党员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相互交流。伟人的雕像、醒目的文字、纪实照片和历史实物都展现了新四军一路走过来的艰辛,身临其中,仿佛回到了革命战争年代,深深感受到了我党革命先烈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参观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革命先烈顽强抵抗、艰苦奋斗的爱国主义精神,要缅怀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 赵明君、吴军)

上一条:2017年测绘学院教师研究生师生联谊掼蛋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遥感科学与技术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暨“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