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我与企业共成长”党员活动日

2017年06月16日 09:12  点击:[]

615日上午,测绘学院地信教工党支部、遥感科学与技术学生党支部、群众和民主党派代表等一行10人赴安徽省星知星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国产卫星综合应用系统集成平台)开展我与企业共成长党员活动日。


邢春董事长介绍公司情况(摄像:雷博恩)

安徽省星知星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营遥感大数据技术研发与应用业务。公司董事长邢春带领大家参观了遥感数据接收中心,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项目承接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公司迫切需要测绘学院师生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持的意愿。


活动合影(摄像:邢春)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师生了解了公司发展的瓶颈,纷纷表示将依靠专业知识,助力企业成长。(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世航、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2017上半年教师集体生日会 下一条:我校第七批学生将赴德国高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