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5月23日 11:30  点击:[]

5月22日下午,测绘学院党委在学院南511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吴军主持会议。

吴军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校党宣【2017】4号)文件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为当代青年指明了方向,大家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认真思考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等问题,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工作、依法治教、青年发展与培养等一系列工作的要求与部署。要立足学院发展、联系工作实际,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推进学院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评估等工作。

会议讨论了测绘学院2017年“领导干部讲党课常态化系列活动”计划安排等工作。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代表团顺利访问波兰AGH理工大学 下一条:测绘教工党支部开展“三个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