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信教工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05月23日 10:26  点击:[]

根据《安徽理工大学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5月18日下午,地信教工党支部在南404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吴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摄像:赵明松)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各位党员同志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实际,从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逐一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军对会议进行了集中点评。他肯定了会议准备充分、剖析深刻、质量较高,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个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对标整改落实,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要求党支部精心组织“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还就《地信教工党支部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对接本科生党支部进行了讨论。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王世航、吴军)

上一条:测绘教工党支部开展“三个一”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学子在安徽省第八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