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学子在安徽省第八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7年05月23日 10:21  点击:[]

5月20-21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地理信息系统工作委员会、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安徽省地理信息中心联合主办的“安徽省第八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决赛在滁州学院圆满落幕。安徽理工大学测绘学院参赛团队喜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同时5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二等奖选手领奖(摄像:王世航)

安徽省大学生GIS技能大赛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是安徽省GIS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地理信息专业建设、培养优秀专业人才、推广高新技术等方面均具有重要意义。本届大赛历时半年,共有省内16所高校的564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报名、培训、院校选拔、初赛和全省决赛五个阶段,最终共评选一等奖7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1项,优秀作品直接推荐进入全国复赛。

 

参赛师生合影(摄影:李傲)

长期以来,测绘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和专业技能培养,鼓励和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项目。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老师的指导下,测绘学院学子在各类学科竞赛中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世航、吴军)

上一条:地信教工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开展示范教学公开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