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示范教学公开观摩活动

2017年05月21日 17:59  点击:[]

5月15日上午,测绘学院进行了示范教学公开观摩活动,组织学院青年教师观摩学习。

示范课教学现场

本次示范课为赵兴旺老师主讲的《测量平差基础》,授课对象为测绘工程专业2015级四个班的116名同学。课前,赵兴旺播放了视频短片《测绘人之歌》。开始上课后,赵兴旺用15分钟时间带领学生回顾了上节课所学内容,随后开始讲解新内容:测角网误差方程的列立和平差值方程。上课过程中,赵兴旺PPT和板书相结合,并不时提问,与学生互动,课堂效果良好。

参加观摩学习的老师纷纷表示,示范课观摩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这种活动,老师之间可以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学院教学水平。

机械学院教学副院长张新、数大学院教学副院长方贤文,以及测绘学院院长赵志根、副书记(主持工作)吴军参加了观摩活动。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张坤、吴军 )

上一条:测绘学院学子在安徽省第八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测绘学院学风建设大会暨中海达测绘奖学金、南方测绘学习进步奖表彰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