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学风建设大会暨中海达测绘奖学金、南方测绘学习进步奖表彰会举行

2017年05月19日 18:52  点击:[]

5月19日下午,测绘学院学风建设大会暨中海达测绘奖学金、南方测绘学习进步奖表彰会在求本楼512学术报告厅召开。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总经理邾凯、广州南方测绘仪器有限公司合肥分司副总经理张军和测绘学院党政领导参加大会并向获奖学生颁奖。大会由测绘学院院长赵志根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吴军在大会上做发言报告。他代表学院对关心测绘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设立奖学金的广州中海达测绘有限公司和南方测绘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吴军指出:2017年测绘学院将继续开展学风建设专项活动,将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积极营造班风正、学风浓、院风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事业中,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院领导、设奖单位负责人与获奖学生合影


吴军发言


姚嗣宏宣读表彰文件


邾凯为获得中海达奖金学生颁奖



张军为获得南方测绘奖学金学生颁奖(摄影:胡豪杰等)

    学院行政副院长姚嗣宏宣读了中海达测绘奖学金,南方测绘学习进步奖、帮扶奖表彰决定。

    邾凯为获得中海达本科生奖学金、中海达研究生奖学金的同学颁奖;张军为获得南方测绘学习进步奖、帮扶奖学生颁奖。

    邾凯、张军分别发言。他们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对本公司的发展理念进行了阐述,对安徽理工大学测绘学院培养的毕业生的表现表示肯定,并对在校大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树立远大理想,学会感恩,学会做人,发扬吃苦耐劳、拼搏奋斗的精神,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通过鼓励、奖励优秀学生,为国家经济建设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同时祝福测绘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盖侨侨、获奖学生代表庞会、赵贝贝、范猛、彭震进行了发言。2016级辅导员韦伟代表学工队伍对学院16-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成绩进行了详细分析。全体获奖学生、2016级班主任、各年级班级学生代表近100人参加大会。

中海达奖学金和南方测绘奖学金分别由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南方测绘仪器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旨在激励我校测绘类学生努力学习、勤奋上进、全面发展。根据《安徽理工大学“中海达奖学金”评选办法》、《安徽理工大学“南方测绘学习进步奖”评选办法》和学校相关规定,经过层层筛选及严格的审核,共评选出6名本科生和3名研究生获得2016年度“中海达”奖学金,38名本科生获得2016年度“南方测绘”奖学金。(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开展示范教学公开观摩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常态化”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