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2017年03月05日 21:30  点击:[]

    3月2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北2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主持工作)主持。

 
    吴军首先传达了全校处级干部会议精神,并布置学院本学期党建重点工作。他强调指出,学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工作,2017年是学校搬迁新校区后功能完善时期,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整合资源,开拓创新,积极投身学院发展、改革之中;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提高自身素质,各支部要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规定动作,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宽松软”整改任务;大家要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学科建设、教学实践、学科科研、学风建设、师资队伍、研究生工作、工会工作、安全保密工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位老师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立足本职,科学安排,打造专业特色,提高参与意识,一心一意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完成学习十三五规划,建设高水平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分工会组织召开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