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客人走访我校

2016年12月30日 15:01  点击:[]

    12月29日上午,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强等一行2人来我校走访,并在测绘学院204会议室进行座谈。校科技产业处处长华心祝、测绘学院院长赵志根、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吴军、教学科研副院长徐良骥、行政副院长姚嗣宏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交流现场(摄像:张坤)


    文强着重介绍了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2016年的业务进展情况,衷心感谢学校以及测绘学院对公司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华心祝表示科技产业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二十一世纪公司与测绘学院的深度合作;赵志根对文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望双方常走常亲,继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与会人员就学生实习形式创新、工作站的建设、教育基金的设立及新校区求本楼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世航、赵志根)

上一条:测绘学院领导及教学督导组集中督导课堂教学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