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2016年下半年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2016年12月09日 10:26  点击:[]

    2016年12月8日下午,测绘学院在102会议室举行2016年下半年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孙冉等8名2014级研究生作了学术报告。报告会特邀王磊、汪桂生老师出席并对同学们的报告进行指导。

报告会现场(摄影:朱小美)

    报告会内容丰富,涉及到开采沉陷、GPS、三维激光扫描仪与土地复垦等科研方面的理论、方法与研究成果;各位同学激情洋溢的汇报了各自的研究内容,并指出了研究的关键所在与不足之处;指导老师对每位研究生的报告都做了细致、深刻的点评,提出了指导性、建设性的改进意见;其他研究生也与汇报人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加深了对研究领域的进一步理解。

   报告会让在座研究生都受益匪浅,既改进了自己的不足,提高了表达能力,又加强了相互交流,开阔了视野,更加明确了自己以后的研究方向与研究任务。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朱小美、赵志根)

 

上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赴滁州学院地信学院调研实践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