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搬迁工作

2016年12月05日 11:14  点击:[]

    12月2日,测绘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校区搬迁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主持工作)主持。

 院长赵志根讲解学院搬迁方案

副书记吴军(主持工作)做搬迁工作动员(摄影:李霜)


    会上,学院院长赵志根使用ppt向全院教职工详细解读了《测绘学院搬迁整体方案》,吴军《测绘学搬迁方案》制定基本原则及过程作了说明,他指出《测绘学搬迁方案》的制定和修改的过程中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统筹搬迁和建设,保证了方案科学性合理。对测绘学院的整体发展来说,它只是一个过渡性、阶段性的方案,制定这个方案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安全、节约、有序、高效地完成搬迁任务,重点在“搬”上。他还就测绘学院整体搬迁作了工作动员的布署,并对学期末及搬迁期间的劳动纪律做出强调。学院要求院办和各系结合学院整体搬迁方案,细化部门搬迁方案,做到人员、物品、方案、责任四到位,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保证贵重仪器设备万无一失,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保证搬迁工作顺利推进。《测绘学院新校区搬迁总体方案》经本次教职工大会征求意见后,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做出决定上报学校批准后,正式实施。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赴滁州学院地信学院调研实践教学工作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