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2016年12月05日 11:13  点击:[]

    12月2日下午,测绘学院党委在院201会议室召开“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吴军(主持工作)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吴军首先传达了校党委文件及学校“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精神。随后,他宣读了《关于成立测绘学院“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小组的通知》。他提出学院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和动员会精神,全面掌握学校党委关于专项治理工作部署和要求,主动担起责任。充分认识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吴军指出全体师生都是学校、学院的主人,学校、学院的党建发展与全体师生利益密切相关,大家都有责任和义务,主动担起责任,认真工作,对照时间表,扎实推进,让整党治党工作落地生根,巡视整改问题见底清零。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聚焦难点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可靠保证。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搬迁工作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推进“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