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推进“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2016年12月04日 22:53  点击:[]

    11月28日下午,测绘学院党委在1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推进“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测绘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主持工作)主持。


推进会场(摄影:袁彦)

    吴军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传达了校党委文件和“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精神,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和动员会精神,全面掌握学校党委关于专项治理工作部署和要求,主动担起责任。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学校文件就党的领导与思想政治建设、教育教学管理、财经管理、科研管理、组织人事管理及在“八个专项整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排查,研究制定学院“管党治党宽松软专项治理”工作计划。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工作,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逐项设计治理举措,汇总编制了《测绘学院“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存在问题治理清单》。学院成立专项治理工作小组,详细划分了整改工作任务,明确具体工作责任人,按照学校“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和时间节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情系学生 爱在严冬——测绘学院走访慰问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