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情系学生 爱在严冬——测绘学院走访慰问学生

2016年11月23日 18:50  点击:[]

    呼啸的寒风开启了2016年的严冬,淮南迎来了第一场雪。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主持工作)、院长赵志根、副院长姚嗣宏等分别于11月22日晚上、23日中午深入新校区、北校区学生寝室,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大家送去严冬中的真情关爱。


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摄影:袁彦)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热情关心学生们的生活,与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淡,鼓励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每到一个寝室,都询问学生们冬季御寒物品的准备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多运动多锻炼,增强体质。在慰问过程中,院领导还查看了学生文明宿舍的建设情况,提醒学生们要确保冬季用电安全,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与详细的记录。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表示了诚挚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一定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学校的关爱和培养。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吴军 )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推进“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2016下半年教师集体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