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6年09月23日 15:14 孙玮 点击:[]

    9月22日,测绘学院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安徽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国英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党组关于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委秘书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艺主持。

    学习会上,陈艺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李国英同志在全省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各支部书记就支部“两学一做”做了阶段性总结。会上,陈艺肯定了各支部的成绩,并分别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于推进下一步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了《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和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陈艺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筑牢防线,增强敬畏意识,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深学习和理解,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边,严格做到不闯规越线。二是要求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组织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学习党史、铭记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最后,陈艺对本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进行了详细布署。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孙玮、陈艺)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16全国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十六届国际矿山测量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