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16年迎新工作动员会

2016年09月15日 09:51 韦伟 点击:[]

    9月14日下午,测绘学院在院102会议室召开2016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陈艺、行政副院长姚嗣宏,各系主任、综合办公室老师、新生辅导员主、本科新生班主任、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服务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吴军主持。

动员会现场(摄像:李霜)

    会上,陈艺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迎新协调会的主要内容,代表学院对大家参加今年迎新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我院迎新任务艰巨,情况特殊,有许多未知的困难需要我们去解决。他要求全院所有教师要树立安全意识,保障自身及新生安全;提高责任意识,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增强服务意识,周密考虑,细致工作,用大家辛勤的劳动圆满完成今年迎新任务。

    吴军介绍了本科生、研究生的招生、住宿等基本信息,对迎新期间值班、用车等具体事务性工作及入学教育进行了安排与布置。他要求大家按照学校迎新协调会的精神,树立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谋划,精准实施;树立大局意识,充分发扬不怕困难、不怕疲劳的战斗精神,树立敢打硬仗、首战必胜的坚强决心,高质量地完成本次迎新任务。用“一心一意”的工作换来“十全十美”的结果,用“百倍的努力”换来“千家的欢喜”,用“千辛万苦”换来“万无一失”。

    动员会就迎新工作组成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现场发放了《测绘学院2016年迎新工作及入学教育计划》、《新校区联合报到处平面图》等迎新汇编材料。

(供稿:测绘学院 韦伟 核稿:吴军)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十六届国际矿山测量大会 下一条:2016中德大学生夏令营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