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2013年09月09日 16:44 孙玮 点击:[]

9月6日下午,测绘学院党委在二楼GIS机房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专题片。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两办人员参加了观看。

该片精选了近年来一些领导干部失德失范的典型案例,从政治品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通过这些领导干部从失德失范走向腐败堕落的沉沦轨迹和沉痛忏悔,以及有关领导、办案人员和专家的剖析点评,教育和警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从中吸取教训,修身立德、廉洁从政。

通过观看警示片,大家一致认为,从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岗位廉政建设,增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上一条:测绘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