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师生与田家庵区第十一小学共庆六一儿童节

2013年06月05日 09:22 测绘学院 袁彦 点击:[]

5月30日上午,淮南市田家庵区第十一小学举办庆六一暨田家庵区第十一小学第九届少儿艺术节,测绘学院应邀参加,并带去了精彩的节目共庆六一。

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吴军与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了十一小的演出现场,并向田区十一小捐赠了篮球和跳绳等体育用品,演出现场,小学生们为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吴军与学院团委书记袁彦老师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测绘学院带去了舞蹈nike啦啦操和歌曲《加油歌》,大学生和小学生们携手演出,彰显了大学生的风采,让小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测绘学院的关怀和支持。田区十一小作为测绘学院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与测绘学院联系密切,两个单位经常开展帮扶和互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共建效果,学院今后还将继续加强与十一小的联系和互动,争取举办更多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让大学生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基层锻炼中回报社会。

上一条:与球共舞,顽强拼搏——测绘学院安理大“电信学院杯”大学生排球联赛喜获第六名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中铁四局第五届青工技能大赛测量项目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