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3年03月15日 15:30 孙玮 点击:[]

自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以来,测绘学院党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集中精力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在全院掀起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学院中心组成员带头学

2012年11月8日,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听取了胡锦涛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11月20日、12月21日学院分别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和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和新修正中国共产党章程。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支部书记、两办人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艺带领与会人员通过逐条解读与讨论交流的方式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全面解读了十八大报告的八大亮点,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把握报告的主题和灵魂,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会上强调,党员要将新党章作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切入点,全面掌握党章基本内容,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在教学、科研和学习等各项事务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科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在院党委中心组带动下,各教工党支部分别进行了十八大专题学习交流。

学生党支部集中学

2013年1月11日下午,在测绘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院党委书记陈艺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谈话精神认真做好每项工作,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班级其他同学共同进步;同时要求大家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个人素质,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

2012年11月30日,测绘学院在院201会议室隆重举行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艺,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吴军,培训班班主任孙玮和班主任助理,65名学员等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会上,陈艺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新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团学组织活动学

学院展开了一系列团学活动深入学习落实十八大精神。2012年11月至12月,测绘学院举办了大学生“美食美刻”厨艺大赛、心理情景剧大赛、第三届“宿舍文化设计大赛”、 第三届新生篮球联赛、首届“经测杯”海报设计大赛、第三届歌手大赛等赛事活动,各项赛事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十八大精神。

活动开展以来,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契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更加坚定信念,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进学院事业新发展。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